吃了小希加拿大带回来的高档枫糖饼干,虽然很丑很大的几块,口感还是超棒的,枫糖初体验有种奇异的香味。

中午约了小乐惠的川菜——被故意整了一下,结果好像并不是非常辣嘛hhhh。边吃边聊天非常愉快~!然后抗议了吃完饭去沃尔玛的过渡放荡举动,大家买了冷饮一边吃一边去图书馆看书了。

晚上是星星们的聚会,超级高端的一家火锅店!黄喉鹅肠猪脑什么的都是初体验><猪脑太可怕了再也不想吃第二次了,滑腻厚重的口感有点像沙拉,但是一想到是猪脑就吃不下去。

黄喉是猪的动脉?到底是谁想出来这么吃火锅的啊喂,为啥什么都能吃啊?

涮火锅的时候和老友们聊了聊,发现当年真是一群未来超厉害的CS大佬聚集在了新网,谈笑风生的时候get到了好多信息嗯。

————————————————

大三把SRTP做了。大三好好把GPA刷高一点点。大三把iGEM做好,拿个金牌就再好不过了。大三在实验室好好做不要水。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