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为开学第二周的周一,竟然梦到小半年后的冬学期期末赶ddl的惨状。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快哭了,还好是梦啊QuQ


好像是在一个计算机的实验室里面,十多个人吧,两三天顿顿外卖通宵写大程。从梦里醒过来的时候正被一个bug卡住,调半天都调不出来,又怕拖队友进度,超级急。


吓得我上午刚刚算了一下期末要交的大程们



  • Java——智能终端的Android app


  • Javascript——数据可视化


  • Java——Java基础


  • Matlab——数字视音频处理


  • C——操作系统


  • 未知——计算机视觉



被梦吓死,决定提早学起Javascript来,剁了本书报了一个mooc下了一份pdf。国庆的片段时间就用JS来打发好了。


——————————————————


知乎也已经变成一个流量很大的入口了,个人企业推广啊引导热点话题啊,就感觉很厉害。


明天,最晚后天要出托福分了QuQ。预感很差,非常没底。虽说已经做好了大三一整年可能都要持续考的心理准备,但还是很虚,虚,虚。


今天突如其来的升温,早上的浓雾还导致了我今天会下雨的错误推理,带了一把雨伞,用雨伞撑太阳就感觉很傻hhhhh。自习室开了空调好评!


晚上和中介的学长面聊顺便拿月饼噗,非常期待了。晚饭后去紫金港,想尝试全家新出的红薯冰淇淋,玉泉都没有哼。开完会拼车回泉。讲真iGEM我的锅也差不多背完了吧...不太懂每礼拜开两次会的意义何在...


————————————————


坤神那个大骗子,什么【你们CS的不是都要找中介的吗】【中介这么点钱你以后多久多久就赚回来了】【我家也没有很有钱啊】


我本来还挺相信的, 直到昨天他在群里面讲,他家里人帮他在钱江新城买了一套房子付了首付了!钱江新城!算杭州最贵的房子了吧噗!然后



坤神:我觉得我美国工作也赚不回来每个月还贷的。


粑粑:月供得多少啊你美帝都还不起?


坤神:十年六百万。


粑粑:……


机灵:……


老王:……


哲哲:……





——————————————————



楼sir:你们国庆回去用Java爬点小说下来,交代码和实验报告和小说。挑好看一点的小说啊。


楼sir:难什么?你们这个作业相当于有两个月呢。九月布置,十月交,是不是?


楼sir:我个人喜欢古龙多一点。



楼sir太萌了哈哈哈哈哈哈,喜欢!




————————————


我要被方哥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长:可以去西溪上通识嘛,西溪有好看的妹子!


方哥:我本来选了一门课的后来退了,主要有时候很不方便...


机灵:比起紫金港,西溪挺近的嘛,还有好看的妹子!


方哥:如果下雨的话,再好看也不去!


阿长&机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哥:都说了你传数据给我啊!不传给我我怎么调模型?

JB:还好wp方哥不是和子聪一起做的,不然寒假天天怼子聪。


方哥:我跟你们说啊,国际法那群人真是太悠闲了。上课老师提问,说回答有加分的,居然都没人回答!要不是我不会我就举手了!还有一组展示的时候直接拿excel上去讲的,看得清个鬼啊?

机灵:方哥教做人系列orz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