粑粑说读MS超累的><

我是谁?

我是怎么考进来的?

他们怎么什么都会?

翻了翻中介小哥哥Vincent的微信朋友圈,信息量好大啊,厉害了!

首先是个超有趣味的人,日常在家做便当带出去吃,牛油果 鸡肉 蛋卷 樱花水信玄饼,看上去超好吃哇!!

然后还日常健身!有六块腹肌!几乎每天都会有健身房打卡的票圈,哈哈哈。

以及在自学日语和Python。非常非常厉害了!感觉会是一个很聊得来然后相处愉快的学长(他还不让我叫学长不让我用敬语>< 叫英文名很奇怪啊我觉得

然后又翻了几条,发现他喜欢男孩子hhhhh。感觉更有趣了w。


想着快国庆了,今天上午上完课去签完字就回寝室水水的,数据放在天河上开始跑之后就不管了,看看电影摸摸鱼。

晚上学习一会儿先!

评论(5)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