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于我的感觉已经像是母校的一样的了,奇怪。

度过了最初的两年,从混沌到有序,从焦躁到笃定,从到处乱闯到心有所向。

认识了最初的学生会伙伴,认识了帮助超大的CS学长,认识了ZJU Changshuer。

用数学分析线性代数和程序设计开启了理工大门。尝试了物理实验化学实验。入门了社会学哲学和沟通学。义务性的接触了思修史纲马原毛概。知道了专业的徒步原来这么有趣这么惊险。

代码还没跑完,再敲一段。

不知道自己在感慨什么,又不是毕业季又不是考试周的,可能因为随机播放到了好妹妹的不说再见吧。【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 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 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 我相信我相信的一切变成火焰 照耀彼此的脸 茫茫人海相互看见】


————————————————————

从过去两年听的频率最高的歌单里面选了一百首单独创了一个新的歌单,全都是超棒的歌,可以连续听不用切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