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成雷达图好像就看不出明显的低分了
但是计组和ads还是明显凹进去的QuQ


————————————

为百度的echarts库折服,太太太好看+方便+清晰了!

收回之前对百度【百度出品的所有软件都是辣鸡】的评价。

哪天我的git也能积累到2000+个star就死而无憾了嗯。


老爸想让我去报名UIUC的项目。

老爸:UIUC和四大也没有太大差距吧?

我:也就是浙大和清华的差距吧?

我:反正我如果现在报了,一年后看到不如我的同学申请到更好的学校,我会不甘心的,一定的,我就是这种小气狭隘的人。我大学已经不是TOP2了,MS想去争取一个TOP4总不能说不合理吧?

我:我会承担责任的。承担本科就业的风险,承担申不上好学校的风险,承担房价暴涨的风险,所有的风险。为了这个可能性。

评论(1)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