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才是活着的真正状态啊QuQ


——————————————

在家肆无忌惮地浪浪浪毫无负罪感就好开心啊,为什么要努力啊不努力明明可以很轻松啊(误)

好想以后可以过上有钱有空不加班的生活啊,如果有一套很好的房子就可以靠坐收房租来养活自己了(仿佛做梦),也不用太多钱啊,够我吃住玩就够啦。但是是不行的,还是要自己养活自己><,好好写代码。

羊肉面好好吃啊呜呜呜,老妈炖的鸡汤好好吃啊糖醋茭白好好吃啊鸡肉饭好好吃啊呜呜呜阵亡了不想回学校了。

——————————————————

昨晚在床上看了,嫌疑犯X的献身,凯凯王太帅了迷妹脸。为毛大家都可以写出那么精彩的影评啊,我对电影最鲜明的印象只保持在看完的两三个小时之内,之后一些细节就会慢慢忘记,写出来的感想也就没这么完整,所以也不想去写了;但是如果让我在前三个小时写影评,我又太沉浸在剧情里面,能憋出来只有一句,啊这电影真TM好看啊,这样而已,渣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希:李健怎么这么厉害的啊,清华毕业的,毕业设计是关于Linux系统下的某实现。

我:他,也不就是,聪明,还长的好看,唱歌好听嘛。

小希:这三样,有一样就超了不起了好吗?

我:说的也对噢...像我们这种人,又三本,又不好看,又五音不全。这么一对比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饭去印象城吃了好吃的,去优衣库买了裤子,热风买鞋子未遂。被老妈嘲笑怎么这么简朴,我想想以后还要穷很多年,还要爸妈掏那么多额外的学费生活费,就感觉有点不孝><,还是决定快点挣钱把这种额外开销还给他们。老妈跟我说了,他们想等我安定下来之后到处去玩,去云南海南厦门什么的住个十天二十天的过年。想尽早实现这种的。我还有四年,再有四年就好了。

白天去了亮山工程和老妈乱逛,然后去吃羊肉面,回家路上一起买菜和买水果。下午洗了个鞋,太生活了,就很喜欢。

——————————————————

对面那幢楼里面的外地人又在半夜打牌了,真是。高中的时候就天天搞到半夜十一二点,高中时候十一点就睡了,就经常被吵到,还去理论啊报警让他们小声点啊什么的。现在听到他们打牌倒是一点不慌了,你们打得再晚能比我晚?

可能也算是熬夜的一个适应性哈哈哈哈,一点不虚哼。

然后在下载Ubuntu的时候听歌,想去买南京森林音乐节上旅行团的那张专辑来着,一搜竟然会员免费了啦啦啦啦开心。【永远都会在】现场听就超感动,刚听了一遍还是好好听wwwww。

评论(1)
热度(1)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