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像个老年人一样了!昨天在回杭的车上睡醒,一刷票圈发现全都是: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体,懵逼地去问错过了什么。

噢鹿晗...我认识的,那个妹子是谁啊懵逼。

怎么全票圈都在刷啊这么多迷妹的吗?!

怎么晚上回来的室友都这么难过了!


不写了,背锅linux去QuQ


晚饭买到了一食堂最后一块玉米饼!开心!

智能终端课点名了哈哈哈哈抓住一波翘课的同学。我坐在最后一排然后举了个手没吱声,三十秒后遥神QQ上戳我,说,【今天】,然后就没了。

神游想了几种可能的回复:

- 我来的我来的,坐在后面没有吱声hhhhh

- 今天不约了我图书馆还有个位置占着呢

- 你非要用那个语言写的话也行吧, 我学起来好了

- 噢你之前的那个想法我觉得可以,但是如果搞得到接口不就超好做了吗,会不会太水了

然后第一条bingo,耶!


——————————————————

我幻想过的人生还真是多汁啊。

之前以为谷歌那儿的暑期实习岗稳了,还想着延毕一年,多出来的时间去MSRA实习。这是实习经历MAX版本的大学。

之前想申请大四一整年的毕业设计,感觉时间长一些才能真的做一点东西出来。后来发现自己还是怕累,不想大四一整年连着master连着工作很多年一直在美帝,不好吃。这是科研经历MAX版本的大学。

之前想申请UIUC的项目,用坤神的话说,可以提早一年毕业,提早一年就可以多赚10w啊,早买房子早安心啊。但是就是不甘心,所以还是不去了。这是提早毕业人赢版本的大学。

现在选了最普通的一条路。


私人fm得到一首女声版的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翻评论看到一句超喜欢的话!

/*

愿你往后有烟有酒有姑娘 能吹能闹能干架 此生纵情豁达 

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随性 敢爱敢恨敢追逐 此生干净明亮 

而我们 岁岁年年生死不复见

*/

没有代入什么人,只是很向往这样活着。第一第二句的活法,都非常棒。


————————————————

码嗝唧 装个内核 倒数第二步的时候忽略了出现的一个warning弄崩了我的整个虚拟机

我好想骂人啊 从晚上七点到现在陆陆续续进展都顺利的 倒数第二步???倒数第二步??第二步?

不行了心态崩了

今天先花一个晚上重新装一个虚拟机

明天再花一个上午重新装一个内核

重复以上步骤X次直到第X次内核安装成功

微笑脸


没错我就是那种悬崖边插着个warning的牌牌也只管冲下去的程序员。

评论
热度(1)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