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仔细一想就会觉得非常虚,就像气球那种,外表看来很圆满很大一只,但是里面什么都没有。

感觉大一大二其实好像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虽说也不应该这么想,可能是学习过程缓慢所以感受不到非常明显的进步,或者是身边人都在以同样或者更快的速度进度,所以相对感觉自己好像原地停留甚至后退一样的。

怎么说。当时超常发挥来这么一个小破三本是不是正确的决定呢——但是就算填志愿时候的自己知道现在自己的萎靡不安,应该也还是会一边想着没事的我努力就好,一边义无反顾地填这儿的志愿的吧——。

为什么会突然想这个。

因为感觉自己一无所成。

白天明明还很雀跃的在做事情来着。

想找人谈谈,但是不知道找谁。小希是知道的,她一直知道我的想法的。但是连她有时候都会讲,你这样的前百分之多少都觉得自己一无所成,让我们这种人怎么活?

但是这不是一回事啊,排名和实力。尤其是我的,不是别人的。


我可能需要静下来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又或者这并不值得多想,多想了就钻进去出不来了。

想去徒步一次忘记这么多破事。运动会三天去七尖么。听说小三尖比起来只是小土坡,感觉会很虐,虐到队友回来哀嚎一礼拜蹲不下去的那种。

仔细想,我对户外和徒步的兴趣,大概就是来自于纯粹和减压。可以什么都不想,专注突破体力极限就好。

然后。感觉自己会失业。会申不过那么多厉害的人。

要用管理员身法打开,重新来。cmd的等待中好可爱,一个变化的转轴  /— |


网易云又循环到不说再见了。推荐算法和传统的匹配完全不同的吧,我以程序员的身份打赌。最近听过的歌的权重非常高,歌曲之间的联系权重非常大。前几天红心了一首阴阳师的酒吞物语,然后就开始连着推荐阴阳师的同人歌。但是我红心那首歌是因为好妹妹,而不是阴阳师啊。这点分析一下现在的歌单应该是可以分析出来的吧。


不萎了不萎了!!!

tensorflow新玩具的环境配好了!!!

上面的问题定个ddl,10.15之前给我想清楚啊。得到负面回答的话就要去申小破校了!如果还有那么一点信心和不服,那就继续给我安安稳稳上课写代码做项目地过完大三!

有时候真是烦死自己了。

——————————————

刚从图书馆步行到食堂坐校车,路过全家买了个饭团,假装只是换了个时间吃晚饭不会胖的。

新世相的读书计划有点好笑,除了人生鸡汤就是如何成功的歪理,还好只是买了试用,没有一冲动包年。

活这么大了连怎么控制情绪怎么写todolist怎么安排生活都要靠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声称权威的人来教你,这样的人以后能成功也是蛮搞笑的。就这么对自己毫无信心到最最私密的生活方式都要靠什么,专家建议和教授经验,来决定?哎。

————————————————

本地跑tensorflow太慢了....两万条大概要跑一晚上吧....

但是看到accuracy从0.24慢慢慢慢增长到0.98的成就感还是膨胀啊w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