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CMU是不是真的Social, Study, Sleep只能三选二,反正我现在的状态就是真 · 三选二。明明学分这么少,所以到底在瞎忙什么。

哇还有十几天wiki要freeze了,你们的文字部分还没开始写吗?那天算了一下导航栏,一共要写三十个页面,到现在的完成度是3/30,看到老姜画的那张图就。非常慌,尤其是听到LSS说临近ddl的时候服务器非常不稳定,传着传着就崩了,然后就gg了。

——————————

再次感慨喷气脑子的图标好看!

——————————

一食堂排队买饭的时候被一个讨厌的人打了招呼,买完找了个偏僻的位置结果竟然还坐过来了orz。本来超开心的买到了玉米饼,结果就味同嚼蜡地快速吃完逃走了。就,超讨厌,大一认识的,从说话腔调到做事方法都很烦,同时还非常的直男癌。

——————————

傍晚被GHZ问今年打不打美赛了,惊了一下,dl竟然会来问我要不要组队,“荣幸”。权衡了一下决定不去了,虽说寒假并没有什么正经的安排,但就不想打美赛了,三天缺觉+闭塞+压力,不想经历第二次了。

 - 水一发研创多好,这个好像算国家级比赛,研创大大的有

 - 哇这样吗,但是我大三不缺研创呀

 - ↑ 不敢这么回,感觉会被打的

————————————————

在18Fall申请的群里面,我们一群人把备注改成了三本,然后一个上海的小伙伴来加我,开头是:你也是三本的啊?没想到。然后我翻了一下他的票圈,发现他好像是真-三本><。这就很尬尴了,还是不说了><

————————————————

晚上在图书馆看js的pdf教材,然后发现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写嘛!就是,那种炫酷的效果实现起来都不太难,只要有脑洞,hhhh。

如果这风雨花满楼,片刻都不停留

——摆渡-吕行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