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任务完成超开心的~!

虽然晚上被放了个鸽子,但至少交表的任务完成了~!晚上九点半在港的凉风里面一边听歌一边走去车站就非常悠闲~!

明天去K8的会议蹭网易阿里Google大佬们的经验分享,听说还有自助和茶会,非常期待了。总有有钱的校友赞助在校生免费参加原价500+的会议,幸福o(* ̄▽ ̄*)o

秋天真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季节哇。中午尝试了怡膳堂的胡萝卜汁,里面有没有完全打碎的小碎块,嚼起来非常带感,而且即使没放糖也有胡萝卜的那种蔬菜甜味,超级好喝!

坤神今天竺奖答辩稳过!从两万的奖金里面给我们发了一百的红包,也很满足了哈哈哈。坤神是ZJU SZers里面最优秀的那一只了吧,是那种,优秀和努力到让人觉得he deserves it 并且不会有任何嫉妒感觉的人了。人品也很可以,当时安利我进贵院的也是他。除了情商低之外和不太高之外没有缺陷了。祝在斯坦福或者MIT有个美好发光的未来。

丽珍和ZY分手了QUQ,为什么之前觉得超级配,合得来的一对对都分手了啊你们在搞什么啊!怎么这么草率就分了(好吧草率是我随便说的,毕竟外人也不知道他们的状态)!现在只能希望文书小哥那一对好好的了QuQ,狗粮就狗粮吧吃吃吃。跟小希讲很难过为什么大家都分,她还来吐槽我,和丽珍猹什么的都是认识两三年的 毫无同理心=_=

(好吧其实我还挺喜欢她这种  吐槽解决一切的态度的><

我:怎么大家都分手了,只希望文书小哥好好的

她:你怎么这么善良,我反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我:我就感觉,看别人秀恩爱还挺甜的

她:你是抖M吗

我:???


睡辣,明天可以睡个懒觉然后去拼车去蹭会议,耶~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