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醒来——7:15吃完早饭到达自习室 成就达成

然后贵院真是恶名远扬噢 校外的人都知道我们的恶竞了 笑

CSST听说报上的都是系里第一第二,我这种,就做好准备去当分母吧哎。

————————————————

楼sir的Java课ing,WK男神网易云的课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来神游。

感觉频繁一些的短假比不那么频繁的长假来说幸福很多233333。说起来这个好像还是托福口语的考题之一,当时准备的回答是长假好,现在自己体会以后还是推短假wwwww

短假回家不会吵架hhhh,在家待一整个暑假时间长了烦了一定会和我妈吵架的,想一个礼拜左右的短时间回家就非常和睦,出去吃吃喝喝玩玩,走的时候还能畅想一下下次回家的时间点和状态,而不是气鼓鼓的想着我以后放假再也不要回来了这样子。

频繁短假很减压,学不下去的时候就可以想着,啊还有没多久就能回家了、就能出去玩了、就能去吃龙虾了。然后就又动力满满地投入学习了。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