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坤神夸奖 书桌环境很好

我好歹,虽然是学CS的,但也算是个女生吧...这样的桌面,不是很正常的吗???

刚刚谁发了我什么,接下来要写哪个界面来着,谁让我用R作图来着。

这个页面还缺头图啊你们啥时候才能给我。

刚刚去楼下打印了几份请假单换换脑子。

写写前端也挺有趣的其实,听说拼多多的前端今年校招给到40w+,震惊。

40w诶!!!前端诶!!!


昨天igem开完会和方哥乘校车回去,感觉满车都是老师和研究生,超级安静的车里方哥就旁若无人的用清脆响亮的声音和我聊天...一开始有点心虚,后来就不管别人聊起来了。。。

什么大西区之后要发展一个科技园啊,美团的云服务很便宜啊,滴滴打车为什么要改名为滴滴出行啊,从小黄车的数据里面可以分析得到很多信息啊,申不申项目啊,去波士顿听他们报告很没劲能不能留出去玩啊什么的...

还挺有趣的,可能我只有和方哥这种话痨聊天才不会冷场吧><

聊天也是一项很重要的技能啊。

-——————————————

上学期的IDE: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

这学期的IDE:Visual Studio,Android Studio,WebStorm,Pycharm,IntelliJ,还有Linux虚拟机。非常多元了orz。

——————————————

和老姜因为每天讨论wiki的内容和格式,QQ出现了火花>< 捂脸

QQ最近使用频次超高了,一直讲一直讲的话大概是:

  • XX页面写完啦,链接戳这里,有啥问题或者要改的话直接戳我就好~!

  • 之前的几个bug修好啦,有空去看一下噢,还有问题的话再和我讲~

  • 图收到!超可爱的23333,阿长辛苦!

  • 谢谢机灵!超棒的!

很开心了,一次过是最棒的,修改完之后对方认可也超棒的!

匿去写Basic_Part~!

————————————

我要有图标跳动恐惧症了QuQ

啊QQ有人找,wiki又要写新的了/wiki又要改了/学姐又有锅要给我了

啊微信有人找,文书小哥又来批挞我给他的介绍了,学姐又有锅要给我了


写了一整个周末的wiki了我,哎。不过还有最后两天半了,死撑过去也算撑过去的。今晚突然姨妈痛,几百年没痛过了现在一身锅的时候痛,妈的。


好了写两段话的功夫QQ和微信一起跳起来了,我真是一点都不想戳开看啊。

。。。。。

是小铭发来的要改的wiki

。。。。

和文书小哥发来的。。。

。。。。

六块腹肌。。。

。。。。

我他妈。。。

还是去写Wiki好了。。。

。。。

——————————————

翻箱倒柜找止痛片....

痛到怀疑人生,想去死一死orz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