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超想砍人

不遵守ddl的人都是猪队友

不遵守ddl可以直接清空我对对方的好感度,就算认识一年+

我本来就讨厌熬夜,更何况因为别人的违约才要熬夜。

气死了,还没时间吐槽,写完如果还不困再说。

一点点真是熬夜神器了,现在非常亢奋,不排除气愤的原因。

————————————————

得知突然多出来一天的我终于 偷到一点点时间来吐槽

已经没有那么气了所以好像也没什么要吐槽的

就 个人作业 你拖ddl就拖 没有人来管你

但 团队的锅 你什么都不说玩消失拖ddl难道不是非常过分吗 十五个人准备了大半年的项目,还有两三天ddl了,这种情况??

是妹子就算了,我私心体谅妹子,我背锅就我背锅好了可以接受。

但是汉子真的是。日常靠谱,突然失踪我也可以理解可能出了什么事情,但是日常就一直拖啊拖啊的我就真的超讨厌了。

害我昨天两点才睡,气死了。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