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被直男说太瘦了 以直男的标准来说再胖十斤吧 你看你手臂跟没有一样的 
开心哈哈哈哈哈

现在在西城广场约完新白鹿正在回泉的路上 已经累到瘫软了 只想回去洗澡泡脚睡觉

但是还和文书小哥有约 emmmm还是要去的万一校内选拔就被刷了呢orz

坤神非常优秀,但我们世界观还是差太多了OTZ

 - 你找个大腿男朋友啊,让他帮你写代码。

 - 我才不要为了抱大腿找男朋友!而且我也没那么弱吧代码还是写得出的。

 - 我以后就想赚了钱到处玩,也没什么大的追求。

 - 那你找个有钱人嫁了不就好了。

 - 你这种观点真的很直男癌你知道吗。你难道会喜欢那种什么都不会只会花钱的女生吗?你喜欢的不也是国奖吗?拿国奖的女生我不觉得她们会有那种,嫁得好就够了的想法。



 - 我和你聊天的话题和***完全不一样。你知道***是怎么追到她大腿男票的吗?就死缠烂打啊。她最近一直来找我说,男朋友好像不爱我了该怎么办。

 - 什么死缠烂打啊,喜欢就追这有什么问题吗?


下午回到宿舍大概三点半,热水器开起来准备洗澡,还没热的时候文书小哥就说他到了,然后只能,澡也没洗头也没洗地去面谈,还好至少换了衣服OTZ。

我以为现场面谈他也会很逗地跟我发发狗粮什么的,结果今天面谈全程正经到不行啊hhhhh。感觉他大概也是那种现场会比较闷,网上聊天有很活跃的人。

在宿舍下楼的时候他说帮我点了他觉得很好吃的不定面包,还问我要喝啥,我以为AA就直接点了抹茶星冰乐,结果他帮我付了。。。还拒绝了我的微信红包。。。就感觉很不好OTZ,下次请回来好了。。。小哥人真的很好,我要找个机会在票圈帮他安利一波了。

————————————————

项目新增面试环节的结果就是完全没有套路,连自我介绍要准备多少时间中文还是英文的都不知道。导致我准备了三分半的中文, 两分钟的中文,一分钟的中文,两分半的英文。谁来告诉我怎么把英文自我介绍缩短到一分钟啊完全说不完啊哭,明明和中文一分钟的信息量是一样的但是就膨胀到了两分半啊啊啊,气。

评论(1)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