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步被鹅追,至少追了一百多米,我简直???

路过一片湖边,挺多人在草地上晒太阳的,看到很多只鹅,不是国内的白鹅,是黑灰相间的那种,就很好奇地凑过去想拍个照。

然后可能凑太近了,鹅感觉自己受了冒犯,一边叫一边扑腾翅膀向我扑过来。

我相机都没时间关,抓着手机就转身跑路。结果我一路跑它一路跟!而且我都感觉用上跑800米的速度了还是甩不掉鹅!它一边小跑一边腾空飞一小段,速度惊人。

后来跑得距离湖有点远了,于是鹅就停下来了,我也继续往前跑。

路人吃瓜看戏一定很开心。

太好笑了。


今天本来想跑个半马的距离的,中午还特地午睡了。结果跑到实验室附近已经不行了,精疲力尽。看配速其实很慢啊跟之前大二跑操场的时候完全没法比,但就是跑不动了。一想到如果要跑回去的话还有10km,立刻决定跑到最近的地铁站坐地铁转公交回家。

在公园拉伸的时候,放松下来才发现脚超痛,明明穿了跑鞋的。真的太久没跑了orz,生理期+感冒导致大半个月没有跑步了。要趁最近天气好多跑跑呀,到时候再冷下去跑起来就更累了。

当然也不是没在波士顿见过零下五度还穿件短袖和健身裤在桥上跑步的壮士,总之我是不行的,想想就发抖。而且这样跑累了都不能停下来休息,因为太冷了,不行不行。


今天上午看书,下午跑步很开心,晚上熬粥吃,并把改好的文章发给了宁姐,很开心。

国庆快乐呀,虽然不放假,哼。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