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来的一个三天小长假呀,超开心。而且没有任何需要我做的事情,文章周四已经提交给老板了,老板说他周末会在家里改,然后礼拜二投出去。希望可以被接收!

看了一下放假的原因,哥伦布日,纪念发现美洲大陆,感觉好浪漫噗哈哈。


今天睡到自然醒!然后起床做早饭,上午看看b站,找找想申请学校的教授名单。中午吃了炒年糕~加了鸡蛋和白菜和鸡肉,好吃!

然后下午午睡过后出门去买东西,去了中国超市买排骨和话梅,去了集市买水果和蔬菜,去了star买牛奶和巧克力,棒呆。

其中去star是心血来潮,因为想喝红豆奶茶,但是牛奶刚喝完了,于是就去买牛奶(顺便还买了巧克力冰淇淋和面粉,最近万圣节快到了巧克力疯狂打折哇

买完牛奶回来懒得煮奶茶了,直接杏仁奶+红豆拌匀就当红豆奶了,还不错,但是不够甜,虽然我已经放了好多好多蜂蜜了quq。


明天决定宅家里,把SoP写完,看看prof们的简介和文章,把套磁信写掉一点然后周二发出去。

我这种人诶,一旦有了后路就变得无敌懒...心想反正申不到美帝我也不会失学,所以就觉得很麻烦。和美帝的关系逐渐紧张就让人有点担心申请和之后的就业局势。新加坡相比起来有点真的很多,除了cs的排名没有那么高之外。

距离回国还有四个月不到,要做的事情还有一堆,加油啦。

大家都加油啦。我们都会有一个超棒的充满可能性的未来~!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