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逛超市,下午去了target买生活用品,上一次去已经是三个月前了。

出门的时候下着毛毛雨,出超市的时候阳光无比灿烂,蓝天白云对比度很高。

在逛厨具的时候有好多想买的东西啊,烤盘,打蛋器,不粘锅。但是一想到买了也带不走,只能用四个多月,就感觉还是太浪费了。

等以后有了自己的厨房就去买齐!

超市专门划分出一大块区域来卖万圣节相关的物件,包括散装巧克力糖果,万圣节服装,南瓜灯,骨骼标本等。就非常有节日气息。之前没有想过他们会这么大张旗鼓地为万圣节做准备来着。邻居庭院里面已经装饰满了,非常走心。

实验室方面哎真是太烦了。在我以为可以维持非友谊纯合作关系的时候,学姐直接表示不想和我对接之后不想沟通。听到她这么说的时候我竟然松口气,大概我还是没办法做到,在讨厌一个人的情况下装出一副睦邻友好的样子。讨厌就给臭脸,相处不来就不相处好了。

还是有点期待接下来的项目走向的。

明天是正式开始做项目前的最后一天了。出去玩还是宅家里呢。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