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买到了!!!无比开心!!!

下午三点的时候,把预计实验室要的结果跑完了,bug也修完了,望着宿舍窗外阴沉沉的天气无所事事起来。

哎真的好想去买T恤啊!KFC新出的海盐甜筒也好想吃啊!

然后披了件外套背了个包就直接出发了,湖滨银泰同时有三个骑车可达距离内的优衣库,还有一个KFC。

湖滨的人流真的可怕。在学校呆久了我都没有意识到杭州原来有这么多人。我第一次在一家优衣库里面见到这~~~~么多的人。衣服成人版的只剩红色蚁人,灰色浩克和黑色银护了,都不喜欢。童装倒是有几件蛮好看的但是都是140,150,想想也穿不上,于是决定再走一家看看。

路过KFC买了双色甜筒。隐约记得几年前甜筒还是3.5¥一个的,现在已经飞涨到10¥一个了。没有票圈描述的那么好吃,不过还是很适合夏天的!

走路走了十分钟,到了第二家优衣库,一样爆炸多的人。同样没剩几款了,多了美队汉堡白色那件。有点不想去第三家了,拿了两件在试衣间外面排队。排了一会儿还是不甘心,我是为了妮妮或者整个复联来买的呀。才不要美队的,对美队的固执和正派并不那么有好感,不要。

然后骑车十五分钟去了第三家优衣库。一进商场就觉得,诶这里有希望!整个商场都冷冷清清的样子,H&M超大一家店却没几个人,商场内部也黑黑的。有点期待的在一楼找到优衣库,然后发现剩下的种类确实多一些,但是第一眼没有看到Stark Industry。翻了翻挂着的衣服,露出了两件藏青色的——

哇找到了!!!尺码也是对的!!!

当场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拿进试衣间两年,试完Stark Industry发现不能更合适了!!另一件美队汉堡直接没试就还给试衣间小哥了,然后一路蹦跶着去结账。

骑车回来的路上还迷路走错了,但是就一直超开心的!!啊还好坚持去了第三家店!!今天如果不是一个人去的话估计我也不好意思和别人提出要再去第三家店这种要求。

啊总之就很开心!超开心!非常开心!!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