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来想写点东西的,后来太懒,戳了几张图就不想动了。

总结一下吃的还是很开心的。

上周买的栗子,买的时候没有标价,想想国内栗子也不贵,于是随手拎了一袋,结账的时候发现10刀,比我买的三斤小排都要贵,比我上次买的8个超大鸡腿都贵,肉痛。听说栗子很容易坏,于是这周用各种方法尽快吃掉它们。

烤栗子做了两次,第一次没放油只淋了蜂蜜,非常好吃,很有秋天的感觉;第二次想拿去实验室分想,于是放了油放了蜂蜜,更好吃了呜呜呜。

栗子蛋糕做了一次。说是蛋糕但其实只是戚风,嗷总觉得鸡蛋味道很重,可能没有放够糖和油,不过这样就可以减少负罪感地吃蛋糕=w=。挺棒的!下次继续改良希望表面不要烤到有裂纹啦。

板栗红豆粥做了一次。有高三早上母上给我煮粥的感觉,不太甜,适合早饭。

还做了烤小排,比红烧的好吃,做起来也很方便。

葱油鸡。没有放油,加了醋,无敌好吃,赶超一食堂了。


这个周末想做个之后项目的review,不然太久不汇报啦。

套磁完全没教授回我,已经心态躺平了,不回就不回了,照样申着,不中就不中了,不中说明我和美帝缘尽于此了,反正也不是没有去处。

虽然我菜,但是有学校瞎呀(

顺便今天回家路上和zxd一起走的,无意提起我和bh的矛盾,然后他开启吐槽模式:她****都不会,还总一副自己什么都懂的样子,自己年纪大就当自己最牛逼了?项目对接的时候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性格相处不来。

我简直,掐着大腿才没有跳起来和他握手拥抱并高喊:对对对对就是这样!她就是这样的人!只是低调地默默地补了一句,我和你看法一模一样。他也叹了一口气,到家了。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