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二入的盾铁坑,然后到处磕磕糖偶尔被捅一刀,但是觉得他们两个真的称得上是soulmates,配一脸的那种。

结果在美队三的最后从坑里面气愤地逃出来了。我原谅不了大盾在西伯利亚做事情——就算看复联三的时候被队长的出场感动到泪汪汪也不行——无论是为了巴基和妮妮出手,还是把盾砸在妮妮的能量源上面。

他知道的那个反应堆对于妮妮来说维持生命一般的重要作用。大盾知道离了反应堆,妮妮身体里面的弹片可能是致命的。但是他完全不在意,他满脑子都是他的老队友巴基——

当然这可以解释为重情重义,巴基是他在这个时代大盾唯一的老友了。铁算什么呢,铁只不过是当年他的朋友霍华德的儿子而已——

所以他就那么砸下去了。

毫不拖泥带水。


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就脱坑了。反身跳进了虫铁的坑到现在都没有爬出来。

他们亦师亦友的关系真的,动人。

- I want to be like you.

- But I want you to be better.


- If you die today, that's my responsibility.


- Tony, I'm sorry...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