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个很分裂。

早上的那杯咖啡是罪魁祸首!我点之前一定又忘记了我和咖啡会过度兴奋的这件事情,喝的时候只觉得哇还蛮好喝的半糖也刚刚好,然后喝完就开始亢奋了。

是那种感觉心跳加快,非常清醒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刚刚,整个白天都是这样。

虽然昨天一点钟睡的今天六点钟起的,但是一点都不困了。这是好事。

但是一整天都,不正常orz。一个人在宿舍看paper写代码,paper完全看不进去,一直在自言自语自言自语。下午和google assistance聊天聊了半个小时哈哈哈。问她什么时候支持中文,结果告诉我还在发开中。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给你翻译。

还很暴躁,debug的时候容易生气。摔了一次耳机还好没坏(

还有一点是完全没食欲。可能是亢奋感盖过了饥饿感,吃完早饭一整个白天都不饿——并且早饭今天只吃了一碗小馄饨——下午挖了个瓜吃,晚饭点了两个菜就不想吃了,毫无胃口。买了一杯红豆双皮奶回来,但是不是出于想吃,是觉得还是要吃一点东西不然会死掉的。

吃完晚饭上楼的时候感觉比平时都累,走到宿舍喘了半天,不知道是不是白天透支了精力的缘故。

以及今天怎么随随便便就写了这么长,也是因为亢奋。

所以真的是咖啡吗!我上网查了但是他们说咖啡会促进代谢啊反而!!

过两天再试一次好了,本来想明天试的,后来觉得这么连续的强烈刺激可能不太好,那就过两天w。

突然想到,如果真的有效的话,咖啡对我来说可能是减肥利器了。


一整个白天都在写代码和看paper,去划水一下下晚上继续////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