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必要混入人群啊。

INTJ是我暗戳戳非常骄傲的一个性格但是我不会拿出来讲。

不会在别人面前把这样,本质上来说仅仅是一个测试结果的东西当作我的标签。

 - 我不想理解你为什么会难过会丧会失望,也理解不了,和别人的共情对我来说比看代码还要累。

 - 真的非常非常看不起乱立flag然后又随便推翻的人,包括但不限于我明天要早起,我要每天去健身房,我不吃零食。完成不了就不要这么说。

 - 很不喜欢被问到傻子一样的问题。有空的时候喜欢有深度的探讨但是拒绝浮于表面的站队。


有什么。性格就是这样子的,没有必要强迫着改变自己。一度以为自己开朗起来了是件好事,但是真的很累。

现在日常不需要和一群半熟不熟的人社交,时间规划超级自由,是最棒的状态了。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