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元气

YZY,我以为他只是想创业找我来写代码的。

结果打电话来和我聊天吐槽他租房子遇到的麻烦问题?

人物定位怪怪的....

虽然还蛮聊得来的,但是就是有点奇怪。

一直膜我,但是不是同学之间那种恶意的膜,就是发自真心的膜,让我非常不安><

哇zju的邮箱!

哇我看你的头像都带有光环了!

你看你朋友圈又有趣,群里聊天又能接的上话,还是学霸,还很聪明。我以后都不敢开你玩笑了!

然后我们讨论了一下朋友圈人设这个话题。

最近搬砖一度自我怀疑自我否认,突然有人这么一夸我——虽然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方面——突然就很恢复元气QuQ,想哭。


啊,今天算接到一个正式的课题了。好好做,希望申请季之前能够发一篇一作小paper,普通的就好了。


去洗澡然后投入学习!

机灵加油。生活会变好的w,好吃的也会有的,paper更会有的。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