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选导 看上周昆 去看他的paper 去准备和他的面试
最后他同意当我导师的时候觉得哇这条大腿!去实验室做点东西然后能有推荐信。还觉得自己会在图形学这个方向一点点深入。
结果世事无常这个词语真的太常见了。
他跑去创业了。
然后邮件邮件不回,短信短信不回,办公室办公室不在。去实验室实习的事情永远都是过几天再谈。

我觉得这样拖着不行,没有实验室做东西的话就太浪费本科了。
那段时间刚好igem纳新,咦好像还蛮有趣的,报个名试试。选拔了一个学期一个寒假,进了校队,也好那就先把这里的事情做完吧。
期间还看到医学院很多实验室在招学生,一样也是想去报名看看。竞争者都很菜,没悬念进,好的那也就做着好了,跟着一个师姐。一直到现在。
igem的话,波士顿的展示完成以后算正式结题,这个时候已经是大三上学期了。

整顿完igem,想重新去找实验室。周昆照样不回,黎叔那儿聊过以后觉得不好玩,不去了;为院长那儿毫无基础,也觉得方向不匹配,聊过以后也没去。

后来就看到了MGH实验室招人的消息,火速报名占坑,其实讲兴趣的话也不是很有兴趣,但是抵不住这个这个学校神仙一般的名声了。于是做到现在,之后再做到明年。

冥冥之中的安排真是奇妙。

基因,iGEM。

单细胞,学校医学院。

肿瘤和心脏,MGH。


AMAZING EXPERIENCE !

KEEP SURPRISING ME PLZ!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