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理想主义,无与伦比的HSYLC仲夏

他们说-

他们说年轻的盛宴是挥霍的扯淡。
游不出的题海,到不了的别处,不用青春来经营自己,未来就会迷路。

他们说年轻的真心是廉价的矫情。
谈什么萍水相逢一见钟情,盼什么万水千山共同走过,不过是没有城府的天真和未见世事的单纯。

他们说年轻的执着是荒唐的幼稚。
耕耘与收获之间藏着黑幕,励志故事背后浮现无形的手。问那些义薄云天的奋斗,如何喂饱心中尝胆的英雄?

他们说的那些无所不在,他们说的那些蛊惑人心,他们说的那些是我们在破开矩阵前,蝶变未成时需要挥刀斩断的心魔;
相传甚广的布道总有海市蜃楼的回报。
如果相信他们说的世界,甘心用砖墙砌起的围城困住自由的灵魂,难道井底之蛙的星空就是你期待的所有仰望?
如果相信他们说的自己,情愿用独一无二的声音交换世故的双腿,难道行尸走肉的大地就是你向往的一切幸福?
好在我们都记得,他们也说过地球是平的,没有翅膀飞行是痴人说梦的;他们也说过跨越种族歧视是不可能的,一些感情是永远不被祝福的......而现在呢,他们曾经唾弃的爱情被我们传唱着,他们曾经骄傲的愚昧被我们讽刺着。
感谢他们一直都在错。
感谢他们眼中危险的梦想从来没有被真诚的勇气放弃过。
感谢他们眼中可疑的真情从来没有被炙热的灵魂厌倦过。

评论(3)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