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别毕业生约饭

坤神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还没走?你不是说你三月份就要走了吗?怎么还在学校?

我…………

我也不想的>< 谁能想到我被放了快半年的鸽子 

 

记录和直男的对话:

 - 诶你是不是经常跑步啊?

 - 还好吧,三四天跑一次?

 - 跑步是不是对皮肤好啊?你皮肤好好!

 - 我 我今天打了粉底?

 - 哦这样。


顺便现在社交少了就很想找办法输出。于是开始知乎写写写,豆瓣写写写,微博写写写(其实写的不多,但是希望有途径把输入消化以后再输出出来

挺好的!

lofter就是非常没有人知道的吐槽负能量聚集地了!


评论(2)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