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寝室也是蛮恶毒的哈哈哈哈哈

听说田神脱单了以后:


不好意思我觉得好好笑


他脱单发的票圈,仿佛对方是谁都可以,感觉好随便

我也是这么感觉的,感觉是个妹纸就可以,脱单的狂喜


心疼妹子,能认清的早点认清,该清醒的早点清醒


怎么不发合照?因为合照很难得到祝福

(我好像太恶意了


他新换的头像也太肉麻了我的天哪!!!!!


估计是人社的妹子吧,比较天真,崇拜写代码的男的这样


总之我认识的妹子对他的评价都很差


诶 XXX他当时是不是追过你?怎么追的?

就,约电影啊约自习啊这种。

那你去了吗?

一次都没有答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四个人一起恶意就说明不是我们的问题了(误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