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z人好好啊无比感动了!!!

没有跟他做过科研,只上过他一门课(并且碰巧满了)就厚着脸皮去问他能不能帮我写推荐信,他超耐心地说有时间当面聊一次吧。我说我这几天在家,于是他邮件里跟我说了好~~~长的一段啊。

解释了为啥不给我写推荐信——理由我非常理解。还给我的CV提了好多建议嗷。排版啦字号啦什么的,顺便夸了一下我经历丰富CV的内容很充实。

最后还说在选校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去问他!!

啊啊啊啊小天使!!

顺大便去搜了一下他的CV,然后发现是复旦本科+耶鲁PhD+MSRA工作。怎么会有这么厉害还这么友善热心的人啊啊啊!

感动哭。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