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做这么有理有据贴冒险科幻的梦了

在美国试图转签证但是因为忘记打印邀请函于是被拒了
开着燃油三轮车载着同学在大街上疯狂逆行倒开差点被撞扁了
失踪的行李箱到底何去何从 深夜走遍了大学篮球场 从在操场上睡觉的人身下一个一个辨认行李箱
又去猫舍找 时间静止的魔法对那里的猫王不太起作用 他还是转头狠狠瞪着我 最后在猫舍的最底下一层找到了我买的琉璃纪念品的灰烬 原来是被火烧掉了
我们随便翻找还惹怒了猫神 一个黑色的巨型猫咪 每走一步都地面震动
在虹桥机场出口的马路上看到了一个在哭泣的高中同学
谁偷走了我的24小时?为何我完全不记得我们就这么回国了?我甚至不记得两段飞机餐我们都吃了啥。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