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个孩子,今天第一次全组开组会就让我第一个讲??

我才来了两天!第一天在实验室中途还出去办了个手续!昨天还放假!今天就汇报了??

紧张到抖orz

(但我昨天还是睡得很好

(一点半睡的六点钟又自然醒

(我爱现在的生物钟

今天汇报完要去重新办手续!然后回家的时候想去star采购一波东西。


鸡蛋 番茄 绿色蔬菜 牛奶 饭盒 牛油果 

可能还要调味料

拒绝冰淇淋巧克力和一切能量爆炸的东西


等凉快一点之后想去跑步 最近日常34℃太太太太热了

附近好像有个湖 还没去看过 

可能晚上跑会好一些 天还亮着但是不太晒也不太晚的那种


昨天凌晨回家被我妈知道了orz 室友的老妈跟我妈说的orz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