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个梦做的呀,爬起来记录下来。

还是在高中的时候,在事情发生的两个礼拜前,我在座位靠后移动窗户和窗框的夹层那里看到了一个小盒子,理论上是锁住的,我用吸铁石打开了,里面是一把金闪闪的钥匙,当时有一点点怀疑这个不会是金子做的吧,但是想想也不太可能,钥匙太厚了,金子做的话得多贵啊。

但是我还是去找于泳问了问应该怎么办,她不是我班主任但是是我女神,非常喜欢她。她跟我说那你就先保管着,如果有失主来找的话你就再给TA,于是这个小盒子就一直放在我的笔袋里。

隔了两个礼拜,某天中午突然班主任朱雪芳(好像是她,梦里面人脸记不清了)进来说,同学们,楼上班级有人丢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想来我们班里找找。话说这那个女生就来到了我们教室的窗外,她一眼就看到我笔袋里面的那个盒子,尖叫:我当时就是拿这个盒子装的!!!

我心里一惊,拿出盒子还没来得及打开,就被她夺了过去,一把打开看到里面的钥匙,立刻尖叫:这就是我的钥匙!!!然后怒目瞪着我。

我当时脑子有点空白,班主任走过来,我赶紧说:不是我拿的不是我拿的,是这样的.....我当时捡到了这个盒子看到钥匙,当时盒子是没锁的(没敢说我拿吸铁石擅自打开了盒子),我看到钥匙以后还想过要怎么办,去问过于泳应该怎么办......

我还没说完,朱雪芳就很兴奋地打断我,于泳吗?今天就是她班里学生丢了东西,她说需要到处找找的。

然后我突然才放下心来,一委屈就哭了,朱雪芳和那个女生上楼去找于泳了,我就在座位上哭,身边全是当时的高中同学。

放学之后我超难过地抽泣着走在去校门的路上,于泳开着车从后面超过我,刹车停住,下车拉住我说,对不对对不起今天让你受委屈了。然后抱了我一下就开车走了。

梦醒的时候,我刚刚到家,正在饭桌上纠结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我爸妈。突然清醒,反而有点失落。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