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日真的过的非常愉快了。

照例五点醒,六点起床,洗漱完毕一边吃早饭一边刷b站和知乎,吃完饭以后决定去看海。

然后立刻马上就出门了。和往常一样的坐车方案,除了地铁多坐几站就到了海边,非常方便。

海边真的美。刚想感慨——我都好久没看过海了。转念一想不是去厦门的时候刚刚看过海吗!!半年啊才!


海边还有超大只的海鸟在沙滩上站着,我一试图靠近他们就飞快地蹦跶进海里。

之后去隔壁的公园逛了逛,好多小孩子在打球,像是棒球,站着看了一会儿看不懂玩法就溜了。

公园的角落有一个小游乐场,看四下无人我进去荡秋千玩,还好秋千没有塌掉。我依然掌握着不靠人推就能把秋千荡到非常高的技巧。

玩了一会儿就坐车回家做午饭了。切了一半大芒果,红烧鸡胸肉,还有胡椒白菜,很好吃。

午睡到两点半,被隔壁办趴人群吵醒,起来工作了!pg回我微信说可以给我写推荐信了hiahiahia这样就凑齐四个人了。

不讲信用骗我干活最后还放我鸽子的某个师姐我就是要打你脸,就好像没你教授一份推荐信我就混不下去了一样,我可以拿的推荐信那么多,年底就拿offer打你脸,我才不要拉黑你呢,拉黑了多无趣呀。

↑ 腹黑无疑了


工作去,写代码看paper。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