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的网永远不能正常登陆lofter,每天都只能零碎想法临时记下来然后晚上汇总,佛了。


 - 吃完午饭

烤鸡排肉真的太好吃了,比预计的好吃太多了,感动想哭。而且烤箱用起来完全不麻烦,就扔进去然后中间翻面一次就好惹!还有西兰花很容易熟,放热水里煮到水开就可以吃了。糖醋紫甘蓝无敌,微波炉加热以后更好吃了!今晚回家还有芒果和巧克力奶,幸福过头了吧。

对了还有冰冻蓝莓hiahiahia

(没错现在吃完一整个芒果撑死了


 - 下午

一直以来都以本地人的身份住在常熟。在杭州则曾存在两种身份,高二物理培训的学生,还有ZJUer。而当前在波士顿也曾存在两种身份,iGEMer和访问学者。那就希望明年波士顿可以给我第三种身份了。


 - 傍晚

选校选到焦虑,我是不是可以读博。我是不是能够读博。我是不是可以顺利读完博。


 - 

因为穷,同时还因为找不到地方买好吃的零食,已经被强制戒零食一个礼拜了,馋。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