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能不能给个准信哇!

录还是不录!

每次开邮箱都心惊胆战:

诶收件箱*1.........哦是我优衣库的衣服到货了....

诶收件箱*1.........哦是老板让我交一份update

诶收件箱*1.........哦是通知组会的时间...

诶收件箱*1.........哦是师兄要我的数据(暗戳戳不相信什么best classification algorithm on earth,大概没有看老板推荐的书吧,根本不存在全局最优的分类算法好伐><


然后每次发现不是NUS的消息都翻个白眼。

说好的八月底呀。我再等你三天好了。

(三天还是没消息的话

(那我也没办法只能继续等

(怂

评论(2)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