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可以瞬间吸收掉我所有的精力。
尤其是出乎意料,由于团队里面某人心血来潮而导致的加班,打乱所有计划的那种。
比如本来可以当做晚饭的蚝油蘑菇。比如本来可以等待冰镇到足够带感才拿出来喝掉的冰奶茶。比如趁着天还没黑透去湖边跑八公里然后回来洗澡的计划。
但是就。归根结底还是我比较弱。再加上遇上了非常不友好的数据来源。不管有用没用,我可能写了有五千行代码来处理数据里面存在的问题。来处理其他做这个方向的人完全不会遇到的问题。
很丧。没啥想说的。就想回家睡觉。
但是明天老板要找我单独聊进度,但是小长假出去玩了三天所以进度还不足以让我再更新一次presentation。
所以回去煮奶茶,写代码。

机灵加油,不要丧。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