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RESOLUTION

  •  学习Git的正确使用姿势并日常维护起来

  • iGEM尽快背完锅

  •  和ZK联系起来看能不能分配给我一个实验室

  •  和ZK联系到之前都继续在医学院搬砖

  • SRTP

 

来来来辣(哈哈哈好奇怪的话

寝室终于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辣,明天就开学啦,大三啦。时间过超快的感觉。白天在18fallCS申请群里面窥屏,不少人都是辞职——甚至裸辞——之后再申请研究生的。

以前是因为想去美帝见识一下顶尖的教育和科技,但是感觉现在人老了没太多理想什么的…现在有在实习,想拿return offer也很容易,因为准备出国放弃了转正答辩,但是又觉得平平淡淡过日子也很好…其实不太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就很迷茫

我觉得转专业 gap一年两年的 都是有故事的人

上学期开始就受不了OneNote里面写代码什么效果都没有,丑到不行。试图换evernote或者notepad但是都用不惯,OneNote的功能太强大了已经依赖上了。然后!然后!今天在想有没有插件什么的改善一下体验然后就找到了Gem!!超棒了!!

  • 代码高亮!!

  • 支持markdown!!

  • 查找替换!!

重回OneNote怀抱!

然后今天入门了markdown感觉还挺清楚的!虽然lof不支持但是很多按钮的功能也差不多实现了所以感觉还是非常棒的。

今天看了之前看过的一篇小说,看了一半after sunset然后发现我还是看不来纯爱情片的,加一点科幻/脑洞的设定才可以。

晚上研究了OneNote(顺利)和github(停滞)。

写完了wiki的interlab页。进度看来不会太慢。

机灵 2017/9/17 10:01:22
我选上计算机视觉的课啦。发邮件去问开课老师能不能让我选上的,本来人已经满了><

母上 2017/9/17 10:01:50

现在人哪能活络来

引用格式好玩!

跑完5000米,瘫软,但是这个温度真的超适合跑步的!每年也就春秋两段时间可以很舒适地慢跑并且不会,怎么说,不会刚开跑就一身汗或者带着一身厚衣服裹成一个球跑。不能浪费!

明天去紫金港考核+晚课。本来超开心的三轮选课都选上了,结果认真一看不是需要15min跨校区瞬移,就是考试的时间不在学校,只能惨兮兮地去上什么国际法与国际关系。希望是一扇有趣的新世界大门而不是要用论文字数恶竞地通识。

没有了。上会儿b站然后准备睡觉。

评论(2)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