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紫金港的晚饭和MySweet的榴莲冰淇淋。


今天上午去开了成绩单,打印两张防伪的成绩纸头要79块钱,我真是,无话可说。垄断了就这么要价太流氓了吧><.

然后和LB去找师姐汇报进度,结果发现师姐他们在看十九大...还在录像...后来她和我们吐槽还要写报告...心疼今年考研的孩子们和今年选了毛概的孩子们。(不对考研的不是孩子们,考研的是学长学姐们hhhhhhh

中午和竺奖哥约饭,人和人的差距就是这么大><。

MIT那个项目不行的太水了。

斯坦福土木我可以进的,但是我不想学土木了没前途的。

我还能说啥,我还能说啥。

你认识ZJP吗?

听说过,不是和你一样都是竺奖男神么?

他是真的厉害,我很水的。单身诶,快抓住机会。

什么机会,才不要。我不要找CS的男生。

怎么大家都不想找同专业的,太忙了吗?

(我脑补了一下每天两个人十一点下班回家的场景就越发坚定了信念。)因为很没劲啊,一样的话题,一样的加班,无趣。

那CS的男生也不要CS的妹子呢。

那不是刚好吗哈哈哈。

回玉泉的校车上一直在想怎么样才能发paper,还去知乎上搜【怎样才能发一作】。

决定搞完iGEM再去蹭黎叔的实验室,听说有新的项目正好缺人。过两天找他聊聊,黎叔还是非常和蔼的一个人hhhhh。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