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一点,又要烧钱了的罪恶感,满心期待着去资本主义搬砖。

房租是真的贵啊QuQ,虽然相比当地的平均房价已经算便宜了,但是换算到RMB就又超级贵了。

哎养个小孩真是太贵了。

过年的时候开玩笑跟我妈说,我考托和考鸡的报名费也算给你们省了一些了。看看坤神考了6次托,哲哲考了4次托。我都一次过。

然后我妈非常不认可的说:什么呀,我们不是说好第一次考试的费用我们给你交,如果不能一次过的话,之后的全都你自己付吗?你明明是给自己省钱。

我:诶......这么说好像也没毛病......./(ㄒoㄒ)/~~

今天申请情况很惨烈啊,尤其是ML、CV、NLP这几块,人数暴增。就很慌明年会到什么程度。

混合+CS的学姐收到耶鲁offer了,超级超级厉害+羡慕!!

(哈麻普耶斯,再加上伯克利,如果明年的这个时候有任何一所给我发offer的话,让我做什么都行啊!!

丧失信心,去搬砖了,再见。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