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讲的太好了QuQ:

漫威的电影,是教我们在生活烂透了的时候如何面对它的,人们在小时候都想成为超级英雄,漫威就告诉我们超级英雄得先拯救自己,才能拯救世界。

扑街的fish竹中桑:

首先,我的观影体验如上👆👆

剧透!
剧透!
剧透!

昨天看完首映本来被虐的不想写啥了,但是一早起来实在忍不住了
罗素兄弟,我算是认识你了
开场基妹凉的时候我都没反应过来,一直到锤说出“也没什么可失去的了”眼泪刷就下来了,雷2上映的时候我就哭了一场,失去了家园朋友父母,索尔只剩子民和弟弟了,然后复联三上来就跟他说,呵呵,这些你也别想留。但他消沉了不到两分钟,就从巨大的悲痛中清醒过来,冷静的制定计划,因为他知道他还有要守护的东西,即使能守护他的人都已经不在了。从雷3到复联2索尔的成长,我甚至在他身上看到了奥丁的影子,宽容,强大,索尔也终于学会了控制情绪,有了神性,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天神,我却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该心疼。
幻视在这部里被折腾的太惨了,从出场到宝石碎就没好好说几句话,在他眼神空洞脸变的清灰被丢在地上之后,我才意识到,贾维斯,是不是也永远消失了。
美队和吧唧刚见面就结结实实的拥抱了一下,我觉得这是整部电影里唯一的盾冬糖了,别扣糖渣,糖渣再多也敌不过吧唧最后化作的土渣。
小虫,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一个还不到20岁的孩子,不顾一切跟着飞船一起进入太空,他只是单纯的想保护所有能保护的人,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好邻居,想获得铁人的认同,看铁人说他已经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时他的雀跃,再看他声音颤抖的说Mr.Stark 我不想死,他终究还是个孩子啊,他也惧怕死亡,确还是在最后留给铁人一个微笑。那句I'm sorry让我再次感叹,世间怎回会有这么善良的孩子,小蜘蛛是天使啊天使!
托尼经历了这么多部电影,失去的也够多了,在小虫倒到他怀里的时候,我在泪眼模糊中似乎看到了铁人在颤抖,他很害怕失去这个孩子,返校季里他就说,“如果你出事了,我会认为那是我的责任”他根本不想让这孩子掺到这件事里来,但当他听到小虫说自己必须留下的理由时,眼里也是藏不住的欣慰和骄傲,他欣赏这个孩子,也拼尽全力保护这个孩子,但最后,他却只能抱着这个孩子逐渐灰飞的身体,颤抖着安抚他“没事的,你不会有事的”
顺便一提,不知道身在地球的小辣椒还在不在,他们可还没有完成婚礼。
博士全程都很冷静理智,和个人电影时的莽撞截然不同,在古一死后,他真的成熟了许多,所以在最后灰飞烟灭时也异常冷静,因为他知道,这是他们唯一的机会,所以他也像古一一样学会了安然赴死,并把命运交给了信任的伙伴。
星爵线其实我觉得有些牵强,他冲动莽撞,但他不傻,编剧强行让他背锅可是不太明智,大家也不要骂他了,毕竟博士说他们只有一次赢的机会,也许没能扒下灭霸的手套,是福非祸。
浣熊其实在这部里很让我心疼,他也失去了父母,被惨无人道的改造,确还能大大咧咧的在宇宙里晃荡,平常满嘴脏话毒舌到不行确对索尔很温柔,大概是对同病相怜的人的无奈吧,索尔失去了一切但浣熊还有格鲁特,格鲁特是浣熊没遇到星爵他们之前唯一的温暖了,可他却又一次眼睁睁看着小树人死在面前。
复联3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反派形象终于饱满起来了,灭霸不是想称霸世界而是想要他所谓的“平衡”片尾他夕阳下的背影甚至给了我他不是纯反派的错觉(摊手)
和卡魔拉的父女情的确对我有所触动,但灭霸越是表达对卡魔拉的爱,我越心疼星云,同样是女儿,也许灭霸对星云也有感情,但估计星云从小也没感受过灭霸对她的爱,也是很可怜了。
绿胖寡姐这部戏份不多,希望能和鹰眼蚁人在复联4里多有些存在感。
还有我的陛下为了保护幻视打开防护罩也是非常man了,只可惜镜头不多最后还变成灰了(...)
都说漫威电影合家欢,最近几部我真没看出来哪合家欢了,英雄要么是父母双亡要么是连家乡都没了,的确,英雄们在电影里嬉笑怒骂,他们是真的不会悲伤吗?他们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生活让他们遍体鳞伤,他们依然笑对生活,因为天天苦大仇深没有意义,漫威的电影,是教我们在生活烂透了的时候如何面对它的,人们在小时候都想成为超级英雄,漫威就告诉我们超级英雄得先拯救自己,才能拯救世界。
写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的下去...其实就是看完电影后的碎碎念啦...我现在依然处在悲伤状态emmm看电影的时候其实没像其他妹子那样在电影院哭的稀里哗啦(除了锤哥那次啦)毕竟电影整体还是很燃的,到现在那个激动的劲过去了,再想想剧情,太虐了啊...我看复联4罗素怎么圆回来,plz惊奇队长一定要把大家都带回来啊π_π
补一句 关于复联4我是完全不敢猜,也不知道求漫威什么了,就求他做个人吧(微笑)不续约也不一定非要死的对吧...也可以就挂个名的对吧...没准以后再客个串什么的...啊不说了我心绞痛.._:(´_`」 ∠):_ …

评论
热度(743)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