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

和老妈出去散步又讨论到敏感话题

还是跟以前一样两个立场

本来想着我们的着重点不一样反正也说服不了对方那就不要继续讨论了

但是我妈一定要说服我 坚持现任做得非常好了[微笑脸]

然后就聊起来


然后她觉得当前的房价是合理的。北京上海千万百万的房价是合理的。


???(下段包涵敏感词?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呢。)

当然这个不是我主要抨击现任的理由。我的理由一直都是之前说过的,言澫论澫自澫由,新澫闻澫自澫由和任澫职澫期澫限问题,这个我看来是洗不白的。

???


不过非常震惊我妈认为房价是合理的,那就没得聊了。


所以说当前这么高的价格没有让大部分人感到不合理的原因是,老一辈人心甘情愿地付出自己多年的积蓄来支持小一辈买房。所谓六个钱包凑个首付他们认可得不得了。觉得这个是为了孩子应该的付出,觉得这么多闲钱用来支持小孩买房子再合理不过了。

再加上外网新闻他们本身也不那么在意。那确实现任在他们眼里做的还不错了。可以理解。


但是我不会愿意毕生积蓄拿出来给小孩买房,也不愿意看到的新闻都是别人想让我看到的报道,更不想看着一批一批所谓的异端受到不公正的对待而自己无能为力。

所以才有很多人选择不要孩子。昨天学院群里面有人发了一篇问卷,第一个问题默认【您未来预计什么时候要小孩?】。然后激起了一片人的回复:

并不打算要小孩...

不打算要小孩+1

要小孩难道是默认选项吗?

这样一系列的回复。


如果未来依然是现状,父辈也许愿意,但是我们不愿意。

今天还是彩虹日。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无论性别。

LOVE WINS.

评论
 

© 机灵 | Powered by LOFTER